愚人節  

我......

又被騙了


第一年  早上一到教室  就說要臨時考全部的會計 
第二年  被騙寫自我檢討表  說我跟誰誰誰上課講話 被巡堂的教官登記
              然後呢?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哪時被記 但是還是全寫完了
              之後被我們面前把我們寫的自檢表撕掉 說  『 愚人節快樂 』
              哈哈 *  真的很白目 不是我在講
今年   我也完全忘記這回事 又被雞雞騙了 欸欸欸 虧我這麼相信你
             
不管有騙到也好 沒騙到也好

愚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