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收到一張『自檢表』


怪了!!   哪時犯錯我都不知道


ㄉㄟˇㄉㄟˊ 也講不出個正確時間事件


就說我上課講話還是嘻鬧


頓時真的有給他ooxx三角形到


還說中午要去  站勤學 我不能睡午覺囉ˊˋ


很好!!  開始『編』我所謂的自檢表


完全不知道哪裡犯錯 最好寫的出來


後來就跟晏子 在那編    


寫完的時候 寫滿滿


ㄉㄟˇㄉㄟˊ 突然說一句


『愚人節快樂』


吼!!  真的是很白目捏!!


而且我完完全全忘記今天是4月1日


更忘記今天是愚人節


一大清早就被騙...


哈哈~ 真的是覺得自己很笨 又很好笑


重點 被騙的不只一人


不過 今年的愚人節 很好玩=ˇ= 


哈哈~ 很多很多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