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增文囉!!

哈哈 因為太忙沒時間˙ˇ˙

3*27

會資檢定過囉過囉!!

雖然報錯 但還是過了

耶耶耶!!  以後星期一晚上 就是我的自由時間囉♥

2點多考完 

3點多去微風吃晚餐 好早唷!

4點多 整整繞了北車一大圈

亂走一通 哈

5點多  上課上課!!

9點 回家回家

有個人真的很欠罵

都幾歲了ˋˊ 還要我這妹妹來唸你

明知道那裡不乾淨 還硬要去

那也就算了

明知道下坡不能這樣 哪根筋不對呀你!

還跟我說

『男生身上沒有傷就不是男生』

哪來的歪理?!

真的是受不暸你耶!!

請你下次小心點好嗎?!


3*29

高三躲避球比賽

贏了贏了 !!!

兩場都贏 雖然我第一場第一個死的

哈哈哈 我以為我接的住 哪知它彈走了

看來 我真的跟他無緣

但是第2場 我有認真接球唷!! 哈哈

比完整個超high 

原來商經科的女生

打球都這麼猛 哈哈

打躲避來紓解壓力是唄!


之後 跟牛牛 豬豬

((  真難得的組合  還好不奇怪♥  

跑去板橋吃『油庫口大腸麵線和香腸』

那真的很好吃!!

外帶都大排長龍呢!!

所以要內用才比較快

很難得我會為了『吃』跑去板橋呢!!

之後找找找
 
終於找到我要看的醫院囉!!

哈哈哈  

結果呢!!  就是這樣

既好笑又無言

可是下次還要再回去板橋複診

這也太遠了吧

放心放心 

只是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