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沒開口

並不代表

我什麼都無所謂 不在乎 不重視


我只是不想讓事情變的更嚴重

只是不知如何開口

只是想讓這種感覺快快消失

快從這噩夢中醒來





我也不知道如何說

但是 如果這就是真正的你

那麼說真的 很討厭

也或許是我不夠瞭解你

沒有去真正認識你過

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個人看你不順眼 是他的修養不好

一堆人看你不順眼 你是否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