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 GO 淡水

一路上從我家到淡水

都在聽老人抱怨

別氣別氣˙ˇ˙

有事要說出來 別悶著

我知道是我沒時間陪你出去聽你說心事

SORRY SORRY


之後和維尼會合後

去吃ㄧ碗超大的『 大滷飯 』

沒吃完 但是超飽

這家店很棒 因為他蝦蝦都幫我剥好了


吃飽飽到河堤去   看到一堆情侶一團團

淡水河堤晚上真的是情侶約會的地方

真的很多 哈 我們也來




之後去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還是晚上才漂漂

前兩次來都走的很匆忙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慢慢的走囉!!

情侶走情人橋會分手

那朋友就不會了吧 哈**

那邊還有遊戲場勒!!

整間就我們而已。。。

玩什麼腳踏車嘛!!

玩到火大 (( 因為從第一名變到最後一名

玩到好熱    (( 因為一直踩踩踩 腳都快斷了

玩籃球機 耶耶耶  贏老人!!!!


之後到維尼表姐打工的地方

真好 請吃冰棒 然後在那休息聊天

這時 .....

老人 : 這是怎樣?

維尼 : 喔  他是T呀!!
 
我     : 欸!! 他是在問這桌子是怎樣!!

整個對話超白癡的 !!!    XD

也在那坐了好久!!

太多話 可以講了 而且還有歌可以聽勒!!

就是很舒服  哈哈哈

晚上真的很漂漂 老人說他不想回家 哈哈

9點半多 準備搭車車回家囉!!

老人說要去老街買東西

回到老街 10點10分

原本熱鬧滾滾的老街

全部的店都關了 變成一條很普通的街道

又暗暗的 

我來淡水這麼多次

第一次遇到這樣

老人要買的東西 都關了 = =

不早講 在漁人碼頭玩太HIGH了

哈哈哈*

下次還是先買完東西在去別的地方玩好了!!

回到家 10點55分

不用說 當然是又被罵了

我跟他說9點回家 哈哈哈

每次都來這招 『先斬後奏 』

這次被我麻麻警告囉!!!  

下次還是乖乖的在10點前回家



如果我是你

我想我會這麼做....

算了算了...不知道...隨便...沒了...我們沒關係了

8個月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是習慣了 但是真的好冷淡

習慣了你對他的好 對他的關心

對不起 我沒幫上什麼忙



2月9日

唉唉唉~~~

我以為只是我的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