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沒出門 

在家玩了一整個下午的麻將  
今年牡羊座 牌桌得意
真的超準 今年玩麻將 狂贏!!
可惜沒完摳摳 要不然我就賺翻了 嘻嘻


初二 跟我家老哥  

風大雨大去淡水 真的是瘋了...
好像也沒逛什麼 繞了一圈倒是 
我們在逛淡水老街 你們在爬山
哈哈哈 那裡很棒齁
之後之後  回到三重在騎去西門

 跟奶奶會合
找我可愛的史迪奇 (( 有個人跟我要的禮物
我說 史迪奇 ......   哀...
有人叫我用 10元的史迪奇別針 打發她
哈哈 你好意思唷!!
最後 我放棄了 哈 改天再找別的囉!!
 
4個人 還好不奇怪
 話說  我可終於看到他了 哈哈哈
然後然後 去遊樂場
兩位男士 打棒球 投球 這麼喜歡棒球就對了...
玩了一堆 之後回家回家

回家是個重點。。。
我家老哥 竟然不知道怎麼走= =
整個傻眼 哈哈 
還好後來你知道路 要不然你就完蛋了!!


初三 初四 在家

因為雨呀!!!!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下個不停
真的很討厭 看了就煩
哪都不能去 又越來越冷

所以各位要多注意保暖唷!!
別感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