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跟我們家的老人出去呢^^

他跟我麻麻說借他一個小時

然後我們兩個就跑出去囉~

(說是出去一小時 晃了兩個小時多吧)

麻麻還打電話來說 

我的一個小時還真久



第一次看到有人買東西送人
可以挑到發瘋!!
還一直罵那個人
真替他感到悲哀ˊˋ


不過我要說一句

那隻金牛
真的破了很多你的紀錄唷♥


蝴蝶結 好可愛♥
害我們都好想買ˊˋ
但是它好貴ˊˋ
之後買了個小的
但是鴨毛太多
夾不起來。。。


不管不管!!
等我們有摳摳
我們要去把它帶回家˙ˇ˙
因為很好用 也超可愛的♥


耶耶耶!!
我看到囉!!
老人老人
很甜很甜唷♥♥♥


很多事情要看人說
才會說的開心!! 對吧!  

其實每段感情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只是要看你個人
是要用愛還是恨去看待它
誰說喜歡就是要在一起一輩子
曾經擁有不也是很好嗎?
至少這段感情沒擦身而過 沒後悔過
至少你曾經去經歷過  走過  幸福過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
不希望每段感情走到最後
剩下的是  『恨』
而是留下曾經的美好

對吧  我最愛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