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哈哈~ 晚上即時聊一聊

就說要去加油~ 然後人就不見~

一下子就出現在我家門口!!!!

他跟我麻麻聊了一下下!!

跟我麻說 9:30前 會載我回家!!

陪她去找朋友的意思˙ˇ˙

感覺你朋友人很好˙ˇ˙


你說:

給我載 你在興奮 爽屁唷!!

我說:

因為很好玩  我喜歡給人家載著到處晃♥

哈哈哈** 


接下來的重點是↓



你說:

要為這件事打篇文章

聽說我是你 『1/28』 考到駕照後

第一個被你載的人唷!!!

哈哈哈~ 好開心♥♥♥

很穩很穩   是沒錯

起步時       油門別轉太快 

往左轉時   後面的人要小心!!   



我等你♥

二重疏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