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放假囉!!

終於解脫囉 哈

能有一個月多的時間

可以好好的保養一下嗓子♥

放學 GO GO 西門

逛來逛去 還是選擇99

不過她好像已經不是99囉。。

它現在是 120 哈哈**

最後一天 當然要好好的聚一聚囉!!

增進感情增進感情 ♥♥♥♥♥

一頓好好的飯  整個就是吃的很HIGH

吃完就吃完 還要拜我  

看我用十字架反攻 哈 (( 幼稚幾點的

好好一杯『奶』綠  也可以鬧  哈哈哈



親愛的    拍照拍到真的親下去...

女兒        跟我對看是有那麼好笑嗎!!?
 
晏子        身體不舒服 還是要去看醫生呢! 有事要說!!

維尼        跟你再一起 就是不得了 老人會跳樓

雞雞        偶爾手機也是要震動一下  會 UP UP  是不是  


你們妳們 很棒ㄋㄧㄡˇ 玩的好累哪~!!

相信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  

鴨鴨會很想你們搭 ♥


回家回家

老人跟老人告狀是哪招!!?
三重人闖馬路 (( 應該的
每天好多的 靠么and 幹
就是老人愛我的證據
那...
可不可以請你別愛我    
就像某人說的
我不需要你的愛 哈哈

老人老人 有秘密都不跟我說!!
我是好奇寶寶捏!!
哼哼哼 ((耍韌性喇!!

沒關係!! 
總有一天你一定要給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