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我當了一個下午的瞎子@@''


因為眼睛痛痛  所以把隱形眼鏡給拔下來囉!!


也因為我也沒帶普通眼鏡   所以.....


整個下午 看到大家


都是種朦朧感 哈哈


還好下午的課都跟黑板沒關係=ˇ=


好險 嘻嘻**


既然連黑板的字都看不清了!!


更別說 打掃的檢查


還要跟掃地的人說


ㄟ 你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垃圾


我沒戴眼鏡我看不到


要是我有看到垃圾 我就找你算帳 哈哈


就算有 也被掃掉了罷!!  哇哈哈


大家 眼睛真的要保護好捏!!


不要像我一樣= =


故意把眼睛用壞


哈哈~ 因為當初以為戴眼鏡很好玩 =3='''


現在後悔囉!!   各位小朋友不要學我唷!!


鴨姐姐 我!!  是有練過的=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