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們被罰交互蹲跳嗎!!??

錯!! 是因為我們排球比賽輸了

才跳10下交互蹲跳  哈哈**

被別人偷偷拍下來

超丟臉的說 就我們9個人一起跳! !

那樣子 說壯觀呀!  還有外操場只有我們兩班=ˇ=



兩節體育課 排球玩了6場

輸一場  跳10下交互蹲跳

我。。。。

跳了 
『50』 下 

從頭到尾只贏一場 哈哈哈

要不是某人 我也不會有這種下場!!

回家會鐵腿 !!!

有一球被我打到公園裡

我哪知會飛那麼遠。。

好多人一起出來找 哈哈哈

真是麻煩你們囉!! 

還有一球直接被排球打到臉

是有這麼雖就對了 !!! 哈哈哈

還好鴨鼻沒扁掉˙ˇ˙

今天體育課 很好玩 我都快笑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