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累ˊˋ

早上五點爬起來看計概

雖然我有很認真去算它

但是不知道 對不對!!  哈**

(( 說不定錯一堆了 不過我努力了ˊˋ

算到下課勒!! 要是平常 憑直覺寫答案˙ˇ˙


跑班下課 光跟雞雞玩 整個力氣都快用光了

你真的很ooxx 幹麻那麼好奇呢!!

是要累死我跟維尼嗎!!ˋˊ

從6樓拖到3樓 上課還要跑上來ˋˊ

玩到我手都瘀青了= =  肥雞雞  亨!!

不過看在你滿 X0歲的份上 原諒你 XD


下午兩節體育課

不知道是在無聊幾點的

說是打排球 都嘛是在發球 哈*

不過有些時候是還蠻好笑的!!


齁齁齁!! 最近好累唷ˋˊ

專題專題 考試考試 !!

煩死了ˋˊ 累死了ˋˊ









貢丸妹 我知道你會看我文章

我照片新增了

但是我是連之前的舊照也傳上去捏!!

哈哈 因為你知道 我有點懶的去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