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心情很差!!

我就是很悶很悶!!

    知不知道 有話卻不能說出口的痛苦

    知不知道       講那些話    也很難過

    知不知道       心情差    心情就不差嗎!!?

    知不知道        說    話講的很絕    以為    願意嗎!!??

怪我自己太沒用   

怪我自己處理不好

怪我自己不講清楚

我從此消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