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天兵』 去了淡水騎腳車車

我們兩個合起來 才是天兵呢!!

還好這次沒騎去八里  

要不然真的會變成落湯鴨&落湯蝶

這是選擇漁人碼頭!!

情人橋上那麼多人阿是怎樣!!

有人說情人去走情人橋 會分!!??

我也不知道 管他

從騎車開始 兩個就超級天兵的

因為太過於智障 不說囉!!

騎到老街開始下毛毛雨 就衝到捷運站躲雨

之後就在捷運站裡頭嘰\哩瓜拉

搞不懂那些逛街的人 明知道淡水會下雨

還有一堆人要來ㄝ!!   莫名奇妙

不過 我們更欠打 明知會下雨 

還去騎車 不帶傘   

打到這 我想有一隻『臭熊』

一定又要嗆我了@@'''

我們講了很多

我也跟你講了很多

因為我再不講 我真的會受不暸

說不定哪天看到誰

會整個崩潰大哭

還好不會因為某些事

讓我們有尷尬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