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這天 我們去了大佳河濱公園  騎腳踏車


有我.師父.師公.火星人.糖糖


北車集合 因為有隻狗((火星人


要吃東西 不得不先去餵飽他囉^^


2點集合 4點出發 快五點到 ((好像是這樣


我們等協力車等到快一個小時   受不暸ˋˊ


有人把協力車霸占著ˋˊ 又發現一個王八家族


真想衝過去教她把車拿去環ˋˊ  


結果真的等到不想等囉!!


我們決定去放風箏=ˇ=  


這時候我就說 要是我們走了 馬上有一台 我一定超恨 


結果真的有一台拿來還    畜牲ˋˊ


我跟師公一台協力車 其他人各自一台


說是協力車 ((但是一點也看不出來  哈哈


我說妳們真的很過分捏!!   都不等我們


騎這麼快是要死唷!!!    害我不得不猛踩= ='''


還有鴨!!  一直往左右往右 明知道我不想一直停下來


害我們一直在那繞圈圈!!  白目ˋˊ


還有那隻狗狗呀! 一直往小路鑽 ㄚ是怎樣!!


以為我們車小台媽ˋˊ   哈哈


我真的是又氣又笑!!


之後我們就往一條小路騎    ((旁邊有流動廁所


我有看到一位小弟弟要上廁所˙ˇ˙  


我還有看到他的小褲褲 所以我就很順的騎過去


然後把它的門關起來=ˇ= 看對他多好!!


還幫他關門捏!!   他要感謝我這個姐姐︿︿


師公說  他有看到他脫下來。。。  哈哈


之後再依個地方休息 3個女人


指著太陽 ((向夕陽前進吧!!


哈哈 還拍照 可以再搞笑一點=ˇ=


很開心的蠟!!


師公 騎腳踏車很好玩的對吧^^  


一個人騎也有不同的享受唷!!


下次可以試試看^^


師父 師公 糖糖 火星人


那天很好玩  對吧^^
 

我們還要在一起去騎車車唷^^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