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因為很多原因


所以放學就去中正紀念堂囉!!!


還不都是為了我的藝術作業, 挺麻煩的說


很幸運 我們到那沒多久 看降旗!!


大家都立正站好 但是還是有些人在走動喇= =


然後 我真的覺得那裡好大好大!!     


小時候去過 但是沒印象= =


4隻狗狗 加上 一個人 共五隻生物 (就我是人)  


哈哈 一路上 看你們互ㄉㄧㄤ 就開心喇!!   哈


你們真可愛=ˇ=


然後就啪啪啪 拍完 去牛乳大王  


其中2個人吃   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哈


這麼多眼睛看著你吃=ˇ=


吃完玩『剪刀石頭布』


我說 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公平捏!!


哈哈~ 是超級公平的剌~!!   ^^


沒想到 我在外人面前   還可以這麼拍帶= =


國中機側作文題目當然都依樣壓!!  我智障唷= =


哈!!   不過開心就好 我倒是很丟臉呢=ˇ= 


之後之後 就回家喇


還好有人陪我搭到民權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家= =


我看我真的會在北車裡迷路吧...


哈    卸卸你捏^^


那天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