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因為現在比較少用無名!!

所以沒有新增什麼文章!!

不過我現在要補的是...

會計丙檢的事情=ˇ=

好像有點久嚕!!

因為大家都差不多知道是怎樣嚕!!

不過我還是要打一篇當做文章=ˇ=

要不然又要變成『月記』 囉!!

....................................我是分隔線.................................

那天 11/16

有我.大寶.維尼.雞雞.肉粽.兔子.晏子.小緯

一起搭捷運到圓山站ˋˇˊ

很特別很特別=ˇ= 因為好多人好多人

然後在那搭車車到德明財經技術學院(內湖)

路途中有看到美麗華捏>< 所謂的摩天倫!! 我終於看到喏

到站後! 走好長的路才到

看惹考場 還跑錯間= =

搞笑的意思 最後還老師帶我們去勒!! 哈

呦呦喲!! 考試考試!!















接下來是重點...................................























我說 哪是什麼鳥題目壓ˋˊ

根本就是有看沒有懂ˋˊ

我說他就不能用白話一點嗎ˋ˙ˊ?

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