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跟晏子外出去博仁醫院看醫生~

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是路痴= =

明明從學校的郵局旁

就可以直直的抵達博仁醫院

算是一個都超級捷徑

我們卻整整繞惹外面半圈=口=''

到惹醫院門口 才看到捷徑

整個無言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遠捏= =

再來 往30號門診出發

護士跟我們說往樓梯走上去就看到喏

我們一樣的繞惹半圈

後來問人............結果.......

就在樓梯口的右手邊....

哈哈~兩個白痴 眼睛真的很大><

還在不知道30門診在哪!!

然後然後晏子去抽血><

我坐在晏子旁邊   結果抽血的那個人說
 
ㄚ你們做再一起是哪一個人要抽

哈哈 整個就是很好笑 連一個阿伯也在笑我們=口='''

 第一次看人家抽血 歐 好恐怖...

而且血是用噴的 我還以為是慢慢抽的勒~

嚇死我!!  哈

之後之後我們趕在十二點前回學校

因為我們訂購外食  哈哈

沒辦法  因為中午教官都會在><

我們真的好累好累唷= =

還要拿外套遮3份麥當當 和一個便當

回到學校還要邊躲教官邊跑到6樓的廁所裡= =

真的是累死人= =

在廁所裡還要躲老師 哈哈 實在是又熱又累捏><

我們為惹妳們的午餐 拼的快死掉囉><

不過能有比學校好吃到不行的午餐吃就值得嚕><

就這樣   過惹一天

我也是病人捏!

本來想請假的  我可是為惹下午的體育課跟會計來的捏><

結果體育課......卻沒場地玩ˊˋ 

可憐的我ˊˋ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