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 ..

把事情說出來~輕鬆許多=ˇ=

再來~體育課~

我們在打排球~跟可愛的123 =ˇ=

哈哈~整個笑點很多!!

尤其是.....可愛的『喇叭閔』

你實在是太可愛惹辣>///<

跌倒的姿勢超經典!!

可惜我不是在正面看!! 要不然會笑的更慘!!

不過好像是我害你跌倒的吼!!

顧著跟你講話~結果球一來~你位惹要去接!!

就以......超慢動作的姿勢跌倒!

我的天呀!!    1秒...2秒....3秒  跌倒....眼鏡就掉嚕!!

哈哈** 現場看到的人沒有一個不笑的!!

整個笑倒在地!!  笑死我嚕><

不要忘記你還有兩個月的小孩捏!!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說實在的.現在想想~很久沒這麼開心的大笑喏!!

謝謝你~ 喇叭閔 我很開心^^

給大家帶來樂趣︿︿

。。。。。。。。。。。。。。。。。。。。。。。。。。。。。。。。。。。。。。。。。。。。。。。。。。

再來是一件很不一樣的事!!

打到最後!!  火氣快上來喏!!

原因....我家寶貝們都知道...

你就只會聊那個話題媽!!

就不能換一個!!??

你知道...

聽久惹~會煩~

偶爾也就算喏!!

你是天天唷!!

他乃奶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