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現在打的應該很明顯惹吧~

不管我們怎麼說.你就是不明白~

你不覺得你講話很矛盾媽??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現在的你~

我所喜歡的是以前的你~

請問.....那個你...到底跑去哪喏?!

老是說一套 做一套....

還是你覺得我們都無所謂惹~

口口聲聲說我們我們~

結果勒!!  看到的做到的    卻都不是!!

你真的讓我覺得.....

似乎多惹許多『驕傲』

也改變很多.....是因為環境嗎?!


你永遠都不明白我所說的意思....

永遠都不明白....

你的理解能力跟我們不一樣...


我們說什麼你總有話回.....

我覺得...有沒有那名子...已經不重要喏...

更不可以像從前一樣....一樣的...

開心..... 

切心....


最後~ 看到的人~ 請別對號入號!!

我是不是在說你.........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