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前幾天的日誌˙ˇ˙


2*23 早上去領個書 沒幾本 

     打掃到快11點 不知道要去哪

     在教室晃到12點走人 

     3人去西門99吃飯 

     很不要臉 哈 2點吃完

     看『天下父母心』 看到2點半 才離開♥ 


2*24 正式開學 12點前都不知要幹麻

     1年級有開學典禮 我們沒有

     下午正常上課囉囉囉!!

   
2*25 很不滿意這天的排課

     午睡一起來  就要到電腦教室

     重點是。。。

     電腦教室很遠耶ˋˊ

     要下6樓 過操場 爬2樓

     一開始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教室在哪

     所以上課才慢慢走去電腦教室

     第一位教官讓我們走

     第二位教官 集體登記是哪招

     
     上完電腦課直接上體育課

     打躲避球 哈 新規則

     只有我們學校才這樣吧~。~


2*26 一整天 都躺在陳老人身上

     來當個趴趴鴨也不錯

     下午聯課活動
 
     班導好可愛 叫我們出去不能跑太遠

     所以出教室門 就要開始躲教官 哈

     



齁齁齁  !!  才短短的兩天而已

我聲音整個沙啞 每次打掃時間都要這樣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沒聲音

我說....

你們不是到外掃 就是在廁所 要不然就是去回收

放學時間打掃完畢 都剩我一個人在教室ˊˋ

就算簽完名 我哪也不能跑 

因為沒有人顧教室...

齁齁齁 !! 這樣鴨鴨好孤單捏 !!



     
ㄍㄢˋ 你們能不能別那麼自私呀  !!

什麼都以自己的利益為主 能不能為別人多想點



我真的很討厭你 就是你 『 學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