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乖乖在家跨年˙ˇ˙

跟維尼在線上跨年!!  

兩個小孩 互相抱怨了一大串♥



1*1

跟馬子約會去

內湖線 GO GO GO !!!

很休閒的一天 戶外走走 多棒呀♥

大湖公園(是嗎?忘了叫什麼。。)

整個就是 


然後爬山 我都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這行程真可愛 走身體健康的 ♥♥♥

在那待了好久ㄋㄧㄡˇ

接著美麗華

耶耶耶!! 之前總是嘴裡嚷著要去坐摩天倫

卻一直沒機會去 (( 沒有人要帶我去

不過不過 新年第一天 !!

我我我  好開心 哈哈哈

元旦假日      













2009*1*1

2010*1*1

整整一年的時間裡

改變了好多

意義也大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