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雞雞就載我去維尼家囉

要是我在搭車去 到那都不知幾點了

我只能說

淡水真的很冷耶ˋˊ

還給我飄雨ˋˊ

整個就是溼冷 真不喜歡

也還好我們沒有迷路^^


說是要去維尼家討論園遊會的東西

但是感覺就是去那聚會的

一去就是吃東西看電視

momo

ㄉㄟˇㄉㄟˇ

親愛的

晏子

肉粽

牛牛

雞雞

小米

瑜珈



10個人 還好你家夠大 哈

好多人聚在一起 感覺真好^^

好久沒這樣了說

而且這次也算是新組合吧^^

很開心呢!!

耶耶耶  我知道麻糬怎麼做囉︿︿

以後自己做來吃 嘻嘻**

最近真的很喜歡吃麻糬 ♥

自己動手做麻糬 真好玩

我做的可以吃的好嗎!! 拜託!!



4點半 大家就散囉~

原本想去逛淡水老街的

但是天空不做美 只好回家囉!!

還是三重好 溫暖多了˙ˇ˙



最後

謝謝 

維尼

維尼麻麻

維尼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