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愧是天才

名副其實的『 天才鴨 』

遲緩兒 不用你打 我自己就可以打出我的優良事蹟

一開始把亞東醫院 說成東亞  (( 又忘記是不是這樣講了= =

然後從校本部走回家聲大樓

嚴重有路癡傾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往2樓走

然後下午兩堂社團課玩瘋囉!!

要蹲下時

直接坐在維尼腿上 兩個一起往地上跌  哈  

放學 跪在地上找筆記

(( 姿勢很醜 我知道 = =

坐在椅子上撿髮夾 撿到跌下來 

維尼還嗆我 自以為手長

((  欸!! 屁屁很痛捏= =

 還有以後請不要再穿皮鞋的時候搶鞋好嗎??!!

搶到最後都不知道誰的鞋鞋是哪雙了

還有 『 葉惠婷 』   ← 把你放大  

親愛的 跟 維尼 

把我壓在地上 脫我鞋鞋

ㄚ你是不會來救我一下逆ˋˊ

還在那邊給我悠閒的自拍ˋˊ

見死不救的傢伙!!

下次你被搶 就不救你了 哼哼亨ˋˊ

幾個死小孩 放學不回家

在教室搶什麼鞋 !! 真的是齁!!

都幾歲了 哈哈



遲緩兒 我應該沒有漏打的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