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專路

短短一條 卻可以讓我們逛很久

看到很久不見的姪女

很開心哪 ♥

不過你都讓我朋友傻眼囉! 哈**


晚上

跟奶奶去騎車車呢!!

2個小時 淡水八里來回  

騎完腳腳好酸ㄋㄧㄡˇ

每次去騎車車 我們都有好多話可以講

喜怒哀樂 通通都來

每一次去騎車車 我都好喜歡

第一次的我們 互相坦白

這一次的我們 也是互相坦白

都為了同一件事  

也許很多事情都變了

但是我們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是不變的對吧^^


這次去淡水 好像有點晚 

老街都沒逛到ˊˋ

噢 我的包包ˊˋ 

不過有買到我愛的綠豆凸♥

(( ↑去淡水的目的 還有騎車車



我決定下次去淡水

我要逛淡水老街

還有搭船去魚人碼頭

去走情人橋 哈哈哈**

每次騎車車到那 都不能上去走

怕車車被偷走  (( 所以只能放棄上去走的念頭囉!!


最後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