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我們我們  三人三人   去游泳呢!!

三人傻傻的上了公車 搭到溪墘 才發現搭反囉!!

哈哈 只好再轉車囉!!

到那好像快6點 繞了大半圈= ='''

我們想說越晚人越少  結果人反而增多

因為有人再教游泳 一堆小朋友

我們就被趕到『兒童游泳區』




原來我並不是真的旱鴨子ˋˇˊ   (( 對親愛的吶喊!!!

我只是潛水 不會游前進而已 會原地不動或豆ㄊㄟˋ嚕!! 哈哈  (( 這我要特別強調

還有我今天真的是去吃水跟被水嗆到

整個就是很難受   我很厲害吧!!  哈哈哈*




雞雞呀!!  下次去一定要教會你憋氣!!   

然後然後再慢慢來

哈哈  不過你今天去也有收穫唷^^

有豔遇豔遇!! 不錯不錯!!!

不過他一直趕我們 你要好好的管一下嘛 !!



肉粽呀!!   我對你真的是又愛又恨呢!!    (( 他是變態!!!

恨的是

我也只不過在你潛水時  把你頭往下壓而已嘛!!

有必要扯我裙子 扯那麼大力嗎!!   真的是吼!!

愛的是

你是我的尤佳利樹=ˇ=

因為我會不時就來個無尾熊抱給你 哈哈

沒辦法  我怕我會溺水  

所以游一游 就整個在你身上來個無尾熊抱  哈哈

這樣讓我好有安全感唷!! 哈哈>///<

所以 我決定囉!!  以後我游泳一定要有你在=ˇ=

沒有尤佳利樹 無尾熊活不下去>///<



聽說我跟他不合!!!  ↓     (( 他對我超級兇的ˋˊ




有人說這張照片有兩個我  哈哈 ^^   (( 都沒拍到你吹成大中分的樣子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