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生日在星期日


所以她們提早幫我慶我^^


在西門町的 『老鼠老鼠』  很好吃!!   真的


今年生日很不一樣


有我.雁子.小晏子.維尼.文林.火星人(現場唯一一個男生)


章魚.浩子.桃子  很多人很多人><


可惜雞雞沒有去 因為他要上班ˊˋ 我好難過ˊˋ  


晏子跟瑜珈還騙我說不能去= =


好樣的你們 哈*


我們6個吃的很開心 


突然 被晏子嚇到  ....


還好我沒有噴飯 差一點的說= =


嚇我很好玩是不是!!??  ㄑㄑㄑ


然後然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哈


一個大蛋糕=ˇ= 我好開心嘎


聽說別人有也跟著一起拍手!!??@@


真的假的  不認識的說 哈


有點給它不好意思到ˊˇˋ


許願完 開始切蛋糕 我不會切ˊˋ


維尼還錄影 我知道檔案很大


因為我不會切 所以都是慢動作=ˇ=  嘻嘻**


我還有留一塊蛋糕給你唷!!


陳雞雞 看我對你多好


我有拍照存證ˋˊ 哈


接下來  


第一份禮物  


第二份禮物


第三份禮物


第四份禮物


我知道 很貴重很貴重   


真的很感動><  愛死你們囉!!


但是你們今天都嗆我


飯吃慢點也嗆 


說錯話也嗆


世上找不到第2個壽星


跟我依樣可憐 生日還被嗆


還被塗奶油 挖哩勒勒


這是我過過最開心的一年生日囉!!


有你們陪我一起過 真棒♥






這是你的蛋糕 我還有為你吃捏=ˇ=


雖然是灣灣幫你吃 哈哈





我的第一份禮物 『卡片』


大家一起寫給我的生日卡


很大很大一張 多可愛︿︿  哈





我的第二份禮物 『鬥魚』


收到 傻眼 第一次收到這種禮物


他們原本還說要買『榮源』 給我!!?


什麼東西嘎?  爬蟲類....((苦笑


很謝謝文琳跟火星人  




這是晏子做的


聽說你為了做這個 只睡兩個小時


很感動  真的  不過也不要這樣


稿的自己沒睡飽吧 我會很愧疚ˊˋ


我知道你很用心 我會好好珍惜的




這是第三份禮物 『耳環』


我很喜歡


但是帶上去 好像會變貴婦的feel


哈** 感覺有點成熟到>< 哈


聽說它的不便宜 我會好好愛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