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晚上


去跟大寶的麻麻吃飯飯


歐勒勒~


整個就是很緊張的緊張


她麻麻跟我想像中的 完全不一樣


噢 我又開始的不講話.....


吃完飯後 她們講她們的~


我竟然!!   跟小迪迪玩起來喏!!(3歲小男孩)


很稀奇 我怎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很討厭小孩  亂跑亂叫


結果那個小迪迪 就是那種小孩


聽他在那叫 有一股的衝動 叫他安靜ˊˇˋ


結果到最後我竟然跟他玩最久@@'''


而且我還抱著他捏!!    第一次抱小孩報那麼久>///<


我......征服小孩喇 哇哈哈


超開心的喇~ 以前我要是看到小孩


都不敢去碰他= =    因為之前有一次


表哥的小孩 被我手一抱 (還沒離開她麻麻唷!!)


他就開始大哭 = ="  噢 我不是故意的ˊˋ 


不過這次 真的讓我覺得 他好可愛唷>< 哈哈


結果 接著星期六日


他都吵著要找我 可惜我不能去ˊˋ


讓大寶很傷腦筋 一直喊著


『 哥哥 我要姐姐 姐姐在哪裡 』


噢 你好可愛嘎 ˊˇˋ 嘻嘻**


不過小孩的童言童語


真讓我不知該怎麼回答 呵~


小孩總是那麼天真


每天都過的無憂無慮


玩累了就睡 睡起來又繼續玩


這就是小孩的生活


我也要ˊˇ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