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去拜拜惹辣ˋˊ


今天整個就是雖到一點點~~


東不見西不見!!


我怎麼有那麼多東西可以不見呀ˋˊ


吼!!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說不定我連待在家 都還會出事情勒ˋˊ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有老人癡呆的傾向= =


講過的話 哇塞!!


竟然  完完全全 的 不記得喏   !!!


忘的一乾二淨   !! 


還以為別人騙我ˊˋ


連自己的東西我也可以找不到ˋˊ


搞什麼搞什麼ˋˊ    


我不要『少年』癡呆 ˊˋ   我還很年輕ˊˋ


我想換個腦袋ˊˋ   不要再丟三落四的ˊˋ  拜託。。。。


還是有人要幫記我呢=ˇ=??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哈><


希望 我不要再那麼雖惹ˊˋ


拜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