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

原來........

年紀大的人,並不代表做任何事都成熟。

真的真的 有很大的改變

從以前我對於『成熟』這兩個字

就是年紀較大的人 做起事來很會顧前顧後

把所有的結果想的很清楚.再去做選擇

但成熟並不是不能和朋友嬉鬧.玩耍

而是要知道什麼事是可以做什麼事是不可以做

所以我就想 我的男朋友一定要比我大。

↑這不是重點!!

但是 看惹許多事情

我對於成熟的定義 已經不知道在哪囉!!

就算任何事都成熟

也會在某方面顯得特別孩子氣

甚至為惹自己的自私 而不管大眾。

所謂的『成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