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時間拉回8/15

.....................................................................


大家說好2點要在淡水捷運站集合=ˇ=

結果有個人 遲到!!

害我一個人在捷運站整整等惹快一個小時= ='''

很可佈的捏= =  真的是吼!!

等到她們後~

我 鬼鬼 維尼 晏子

租惹兩台協力車

經過上次的事件後~

我不能跟晏子一起騎車

要不然真的會出事情= =

我跟鬼鬼 維尼跟晏子

淡海騎到八里 GO GO GO !!

我跟鬼鬼一遇到上坡 就是衝呀!!!

維尼跟雁子 很努力很努力!!

我知道我知道=ˇ= 所以我們等等等

哈~

之後有一段時間是鬼鬼教晏子騎車車

哪有人先學協力車的= =  怪怪的說= =

之後我就跟維尼騎喇!!

接下來!!  

本鴨鴨..............

做惹一件非常偉大的事ˋˇˊ  (偉大到一個不行)

你們有沒有為我感到驕傲鴨!!

哈哈哈~~ 這件偉大的事是秘密唷!

~~~~~~~~~~~~~~(噓)~~~~~~~~~~~~~~~

所以所以鴨!!

以後協力車要讓我座前面的話!!

要記得保險唷!!   記得受益人要寫我=ˇ=

因為我可能又會做出很偉大的事唷!!

哇哈哈!!

從淡海騎到八里   累唷!!

但是很開心呢!!

晏子玩B B槍   10全中!!

  『神射手』
   
     >ˇ<

然後在小小的沙灘那畫押畫!

我畫的明明就是鴨子 卻被說成企鵝=口='''

傷惹我的心ˊˋ    虧我很認真的畫說ˋˊ

好喇~ 真的有像企鵝就是惹ˊˋ

然後我們就做船回到淡水老街囉!!

在船上研究海水ˋˊ

整個就是『髒』

還有死魚勒!

然後我就說:以後要跳海絕對不要選這裡!!  髒死惹!!

她們聽到整個就是好笑= =

鬼鬼說~ 哪有人說要跳海不要跳這的~應該要說絕對不要跳海吧!!

枝後船開嚕~一堆水花~

我又說:那些死魚一定是被螺旋槳打死的!!  

又是一陣笑 = =

可是我認為我講的很正確鴨!!

只是真的很好笑就是嚕~ 哈哈   >///<

最後我們就去拍貼喇!!

超熱的臘!! 還沒選台

大家就開始整理頭毛=口=

鏡子.梳子 每樣都有 哈哈(誇張)

騎去還車 跟晏子騎 沒出事捏@@

很順利很順利!!   哈

之後就回家喇!!!






鬼鬼!!!   我有盡量打少哩!!!!!


希望你不要在跳跳跳囉!!!

要看完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