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報告:

我從放假到現在的行程...



...................................我是分隔線......................................


有人說...

整個暑假我好像消失嚕!!

其實我一直都在家!!

哪都沒去!!

一個禮拜

有3.4天 往咖咖跑!!

待個兩小= =

因為真的很無聊!!

又不知道能幹嘛= =

又~最近玩上惹一個遊戲!!

所以去咖咖就在玩遊戲喇!!

但是我有上即唷!! 只是都沒看到你們= =

不過偶爾上一次= = 對不起

暑假 實在不知道能往哪裡跑

哀...

所以我再說一次!! 

暑假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