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暑假~你可終於來喇^^

今天的暑假~要過得充實點呢^^

所謂的充實呢!!

就是跑出去玩喇~哈哈**

我們好像比人家早放捏!!

哈哈~有開心到~

早上考試~下午打掃~

雖然有讓我................就不說惹~

很快~在121 已經過半個學期囉!!

有沒有搞錯!!

一堆人沒講過話..............

還算是同班同學嗎我!!!!????

話說 好像有一些人....

下學期就不讀喏....

噢!!  我還沒認識你們捏!! ˊˋ

還有我家兒子~

去澳洲要多多想我們捏^^

我會很想你搭ˊˋ

有空要多多回來唷^^

好喇!!!   重點還是....放假喇!!

開心到一個點^_________^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鴨鴨 的頭像
    楊鴨鴨

    jenny810419的部落格

    楊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